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n Pharma的部门在专利侵权案中对Biofrontera提出更多指控

印度最大的制药商Sun Pharma的全资子公司DUSA Pharmaceuticals周四表示,它已针对德国制药商Biofrontera及其在美国的子公司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提出了商业秘密盗用和侵权干扰索赔。

DUSA提起的诉讼称其产品Levulan Kerastick(氨基乙酰丙酸HCl)与Dusa专有的BLU-U蓝光光动力疗法照明器一起使用时,侵犯了其专利(分别为9,723,991美元和8,216,289美元)的专利。

Sun Pharma在2012年以2.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USA,以使用其基于光的皮肤治疗平台。

在其修改后的投诉中,DUSA还指控Biofrontera被告盗用了其中的机密和商业机密信息,并从DUSA前雇员不当获取机密信息以销售和销售被告自己的产品。该诉讼要求评估对Biofrontera被告的损害赔偿和禁令救济。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诉讼中的专利涉及用于“光动力疗法”的设备和方法以及用于PDT的设备。

由DUSA率先开发的光动力疗法将药物与光源相结合来治疗疾病。该产品由DUSA于2000年9月在美国推出。

DUSA的Levulan联合疗法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批准,可用于治疗非角化性光化性角化病或面部或头皮A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