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amna汽车工业:简历需求的强劲复苏

商用车(CV)专业车的领先弹簧制造商和供应商Jamna Auto Industries(JAI)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和税后利润(PAT)强劲增长。尽管原材料(RM)价格大幅上涨,但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却同比增长。

凭借庞大的客户群和雄厚的财务实力,该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值得投资者关注。从近期来看,该股的调整使长期估值具有吸引力。

季度快照关闭

在19财年第一季度,公司净收入同比增长107.1%。中型和重型商用车(M&HCV)部门的强劲增长以及去年在实施商品及服务税(GST)之前的较低基数支持了这一趋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尽管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该公司公布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利润率增长了216个基点,EBITDA增长了146.9%。利润率的扩张是由经营杠杆以及较低的经营和员工成本主导的。税后利润(PAT)同比大幅增长129.9%。

关键增长动力

优势

JAI在CV弹簧领域占据主导地位,截至19财年第一季度末,其市场份额约为69%。该公司向谁成为行业内的谁提供产品。

高度重视研发

管理层继续将重点放在研发上,以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实际上,它是印度唯一一家设有弹簧研发中心的公司。该公司正在投资升级其信息技术基础架构,该基础架构将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实施。

JAI通过与位于美国的Ridwell Corporation的技术协会获得技术能力,Ridwell Corporation是空气悬架和举升轴的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它还与英国廷斯利大桥签署了一项技术转让协议。

简历需求强劲

在监管挑战之后,从取消货币化开始,接着是Bharat IV阶段实施和GST主导的破坏,简历需求急剧增加。在2018财年,它的国内销量增长了19.9%,而整个行业的增长为14.2%。

尽管有了新的轴载规范,CV需求仍保持增长势头。作为向CV供应悬架弹簧的最大参与者,JAI将继续从这一细分市场的升级中受益。

不受电动汽车中断的影响

由于公司生产的产品不受电动汽车的采用,因此该公司很可能不会受到未来电动汽车中断的影响。

强大的售后市场

日航在印度的售后市场也占有重要地位(市场份额为15-18%)。消费税后,由于差价较低,公司从无组织竞争者到有组织竞争者的转变导致了售后市场的强劲需求。现在,它正在积极扩展其分销网络,以在未来几年内达到30-35%的市场份额目标。

强大的产品线

为了降低对单一产品的依赖性,管理层继续在其小猫中添加新产品。目前,它正在开发四种新产品-稳定杆,U型螺栓,Z型弹簧和挂车悬架。

采用抛物线形板簧

主要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越来越多地采用抛物线形板簧,因为在采用BS VI之前需要更轻的产品。这对于JAI来说是一个好兆头,因为它在该领域具有更大的优势,拥有超过90%的市场份额。

容量到位

在产能方面,JAI是全球第二大制造商,在9个制造单位中的安装量为240,000个。管理层计划再开设2家工厂以满足更多需求。该公司有2家即将投产的工厂,其中1家在Indore和Adityapur。

合理水平的估值

最近股价的调整使估值具有吸引力。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分别是19财年和20财年预期收益的19.9倍和16.2倍。我们建议投资者长远来看买股票。

跟随@ NitinAgrawal65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