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揭露: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的全部阵容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将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四款车型,其中包括电动汽车和下一代混合动力汽车,以符合该活动的整体智能出行主题。

围绕“ Transformotion”主题建造的Maruti Suzuki展馆将占地4,200平方米。它将是最大的车辆展示区,在ARENA,NEXA和Motorsports区将展示超过18种车型。

展馆的明星景点将是Future-S概念车,这是两厢车和越野车之间的跨界车。然后是概念车e-SURVIVOR。

关闭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还将展示下一代混合动力技术的工作模式,该技术有望降低排放,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加速印度动力总成的电气化。

最后,此次活动将在印度推出所有全新的第三代Swift,届时还将宣布价格和交付细节。过去12年以来,Swift一直是Maruti Suzuki的热门产品,其预订于上周开始。

e-SURVIVOR概念是一款紧凑型SUV的设计研究模型,向铃木引以为傲的四驱车传统致敬。玛鲁蒂·铃木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它象征着马鲁蒂·铃木的承诺,以帮助印度发展电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本地制造零部件,充电基础设施和电池回收。”

实际上,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下一代铃木混合动力系统(HEV)的工作模型,该系统目前为在日本生产和销售的铃木Solio和Suzuki Swift汽车提供动力。

为了发展印度的清洁解决方案,Maruti Suzuki将致力于xEV技术的组合,以加速印度动力总成的电气化。“在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的铃木混合动力系统象征着清洁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大大减少电动汽车无法解决的大部分汽车市场的排放和燃油消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