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西门子歌美bags获得326兆瓦风电订单

可再生能源公司西门子歌美a(Siemens Gamesa)今天表示,已向印度各地发出多份总风电装机容量为326兆瓦的订单。

一份公司声明说,这些订单需要在印度多个站点上(共26个,装机容量在2 MW到60 MW之间)对326兆瓦的风力发电设施进行EPC(工程生产和建设)。

西门子歌美will表示将在不同地点安装135台G114-2.0 MW风力发电机和28台G97-2.0 MW风力发电机,并计划于2018年3月投入使用。

根据协议,西门子歌美a将处理运营项目所需的全部基础设施,以及为领先的独立发电商和供应商,安装和调试135台G114-2.0 MW风机和28台G97-2.0 MW风机。印度的各种工业客户。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这些订单显示出市场发展的积极迹象,随着我们为印度的西门子歌美a迈入下一阶段的增长阶段,无疑将大大增强我们的信心。在我们忠实的客户和高效的团队的支持下,我们期待着美好的2018年,”西门子歌美India印度陆上业务首席执行官Ramesh Kymal说。

该公司表示,印度政府最近宣布,将在未来4-5个月内拍卖6吉瓦的新产能。

像上面这样清晰的拍卖日历当然是值得欢迎的举动,并且在这个时候对于业界来说是令人鼓舞的,并将加速产能的增加。西门子Gamesa预计,印度市场将在2018年稳定下来,并在2019年全面恢复。

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印度运营,Siemens Gamesa已安装了超过5吉瓦的产品。据MAKE Con​​sultancy称,该公司在过去三年中一直是印度领先的OE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