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ber与Hyderabad Metro合作提供连接

出租车服务应用程序优步(Uber)今天表示,它与海得拉巴地铁有限公司(HMRL)携手,旨在为通勤者提供可靠的首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连接。

根据新闻稿,Uber已在Miyapur地铁站建立了第一个售货亭,并将很快扩展到全市的其他车站。

它说,从减少旅行时间到可靠的首尾连接,这种伙伴关系还将减轻停车需求,从而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

Uber 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总经理Deepak Reddy说,Uber旨在弥合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连通性差距,旨在增加对海得拉巴地铁等公共交通系统的使用。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EV路线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兴奋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城市及其公交系统的良好合作伙伴,从而减轻停车需求并最终减少私家车拥有量。诸如uberPOOL之类的鼓励乘车共享的服务以及uberMOTO之类的节省时间的服务对于设想未来的城市交通至关重要。

它补充说,作为公共交通系统的补充,该市的驾驶员合作伙伴还将受益于对在地铁站开始或结束的乘车需求的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