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由于Nifty PSU银行表现出色,英国央行,联合银行上涨5%; RIL创历史新高

在早盘创出历史新高之后,印度基准指数继续与Sensex保持强劲交易,上涨38点,至38,027,而Nifty50上涨25点,至11,474。

Nifty PSU银行在下午的交易中上涨了3%,其中印度联合银行等股票上涨了5%,而巴罗达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卡纳拉银行,安得拉银行和印度国家银行等股票是其他涨幅。

随着DLF,HDIL,Indiabulls房地产,Sobha和Unitech的收益,Nifty房地产交易持续强劲,上涨了2.5%。

金属股也表现出色,NALCO上涨7%,其次是Hindustan Copper,Hindalco Industries和Jindal Steel&Power。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ICICI银行,Axis银行,Hindalco Industries,SBI和印度煤炭公司是Nifty的最大赢家。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ICICI银行,印度国家银行,Axis银行,羽扇豆和Reliance Industries。

Selan Exploration Technology的股价继续走高,上涨了5%,投资者Dolly Khanna已购买了超过10万股公司股票。

Bajaj Finance,Exide Industries,Reliance Industries,Page Industries,Havells India,HOEC,IPCA Labs,Info Edge,NELCO,Nestle India,Selan Exploration和VIP Industries是一些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在NSE。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其中有909只股票上涨,有801只股票下跌,有361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1355支股票上涨,1245支股票下跌,128支股票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