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房者对政府对可负担住房的关注引起了兴趣:HDFC

金融业巨头HDFC Ltd在7月29日表示,随着政府将重点放在经济适用房上,房地产行业已开始吸引购房者的新兴趣。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授予其职能的第二天,该部门是EWS和LIG购房者信贷挂钩补贴计划中表现最好的主要贷款机构,该住房金融专业人士表示,政府对可负担住房的关注令其感到振奋通过各种举措。

在政府的旗舰计划“ 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PMAY)”的支持下,HDFC还被评为中等收入组(MIG)类别中的第二佳。

HDFC董事总经理Renu Sud Karnad昨晚在首相联合内政部长Rajnath Singh和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以及其他领导人的陪同下获得了该奖项,他说HDFC的成功归功于它的支持。从住房和城市事务部和国家住房银行收到。

“随着PMAY的推出,政府对可负担住房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印度的城市化发展迅速。卡纳德说,到2030年,据估计,印度一半的人口将居住在印度城市,这意味着对住房的需求将增加。

相关新闻DLF投资10亿卢比进行购物中心改建,以迎合千禧一代的新德里-孟买高速公路,到2023年将旅行时间减少一半。仓库库存同比增长25%;预计到2023年总库存将超过3.75亿平方英尺

“政府为增加住房拥有量提供的动力是前所未有的。这重新唤起了购房者对印度房地产领域的兴趣,并使首次购房者可以拥有更多的住房收益。”

她说,HDFC已帮助超过44,000名受益人利用信贷关联补贴计划(CLSS)的收益。

HDFC表示,为了教育客户有关这些计划的好处,它一直在举办研讨会,演示文稿和其他活动。

为了支持政府的旗舰计划,HDFC Ltd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年度中,向EWS和LIG部门的客户发放了38%的房屋贷款和19%的价值贷款。

HDFC Ltd平均每月向EWS和LIG部门批准8,200笔贷款,每月平均批准约1,312千万卢比。

CLSS于2015年6月推出,由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PMAY)负责向低收入组(LIG)的经济疲弱部门(EWS)的客户提供房屋贷款,并于2017年4月扩展至中等收入组(MIG)。

根据该计划,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将为EWS和LIG类别的最高60万卢比的贷款(每年家庭收入最高60万卢比)获得每年6.5%的利率补贴,以及4%和3%的利率补贴。对于MIG类(年家庭收入在6-18万卢比之间),最长期限为20年的贷款,分别为90万卢比和120万卢比的一分钱。

对客户的有效补贴在20年期应收预付款中在23.00-12.6千万卢比之间。MIG计划有效期至2019年3月31日,EWS / LIG计划有效期至2022年3月3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