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二届燕之屋碗燕杯VIP客户邀请赛暨中秋答谢会圆满落幕

9月3日,第二届燕之屋碗燕杯VIP客户邀请赛暨中秋答谢会于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开杆。80多名燕之屋会员相聚上海顶尖球场,共度健康人生,共享品质碗燕。本次邀请赛由燕之屋上海市场总经理王俊杰主办,特邀佘山亲邻会会长傅钟、颖奕安亭会员球队队长陈稼轩、中豪科技董事长施剑波作为开球嘉宾,为赛事完美开场。

图:第二届燕之屋碗燕杯VIP客户邀请赛球员合影

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的举办场地,也是中国著名高端私人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之一。果岭球洞布局精巧,球道设计匠心独运,球员能够全方位享受高尔夫的别样魅力。邀请赛当天,惠风和畅,碧空万里,燕之屋会员们兴致盎然,在宽阔的球道舞台尽情施展球技,而起伏的果岭又极具挑战性,让比赛充满悬念。

图:球员为胜利击掌

比赛现场,燕之屋贴心地为会员们准备了2020中秋尊享礼盒团圆盛燕——碗燕·尊享款作为能量补给,帮助会员补充能量、赛出佳绩。品尝过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比赛太紧张了,喝一碗碗燕真舒坦!“、”碗燕一碗料这么足,瞬间精神了!“,还有球员手捧碗燕连连称赞:“这大热天喝燕窝,不会腻,清爽可口,料又足。”......

图:碗燕能量补给站

比赛当晚,主办方举办了颁奖晚宴,为最终决出的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最佳团队奖、净杆冠亚季军等获奖会员颁发碗燕奖品。晚宴开幕,燕之屋上海市场的小伙伴献上开场舞,随后,颖奕安亭会员球队队长陈稼轩奉上吉他弹奏,晚宴还邀请了著名歌手巴特尔·邓勇进行现场演唱,一波波惊喜、一阵阵热浪将晚宴氛围推向高潮。

图:高尔夫兵乓模拟赛小游戏

除此之外,晚宴现场还开展了“击鼓传碗燕”和“高尔夫兵乓模拟赛”两项小游戏,促进大家相互深入了解和沟通,体现团圆有爱的友好氛围。在晚宴的尾声,现场随机抽取多名幸运会员,献上碗燕·尊享款和碗燕·经典款作为幸运奖品,为当晚的答谢会落下帷幕。

图:获奖者手提碗燕现场合影

本次中秋答谢主题晚宴,燕之屋特意邀请会员品鉴创意新品——燕窝月饼。燕之屋燕窝月饼,名师设计的中式风格样式包装礼盒,以中国清代食盒外形为设计灵感,并采用中国红、中秋金两色搭配,重现古代中秋人们团聚赏月的繁华盛景。每一枚燕窝月饼,外有台式桃山饼皮,内含10g优质天然金丝燕熟制燕窝,细腻爽口,食而不腻,在晚宴上,大受好评。同样在晚宴上备受好评的,还属中秋尊享礼盒团圆盛燕。本款礼盒采用中式窗花雕刻、双开式设计,寓意开门纳福,正中以圆形镶嵌“海上生明月,双飞归家燕”之景,勾勒出佳节欢聚的团圆美好,礼盒映衬出的低调雅致格调,十分符合本次晚宴的主题。

图:燕之屋燕窝月饼

为什么众多燕窝爱好者深信“吃燕窝,就选燕之屋”的品牌挑选理念,这要得益于燕之屋22年来专注于高品质燕窝的品牌精神。每款碗燕里的燕窝,每一盏都是甄选自“燕窝王国”加里曼丹岛的上乘金丝燕燕窝,经海关严格检验检疫程序进口,制作过程多达49道工序,采用121℃、1140秒的高温灭菌锁鲜炖煮,使用核心技术充分释放并锁住燕窝营养,通过卓越工艺实现“0添加剂、0脂肪、0亚硝酸盐、0胆固醇”,确保碗燕安全营养无添加。因为专业的高端品质,燕之屋燕窝一直以来备受品味人士和燕窝爱好者的青睐,燕之屋也通过本次答谢会再次大放异彩,尽显品牌魅力。

图:碗燕·尊享款

本次VIP客户邀请赛暨中秋答谢会,旨在答谢燕之屋客户及各圈层好友,增进彼此深度了解和沟通。同时,燕之屋通过高尔夫邀请赛的形式,将精致、健康的品质生活方式更好地传达和推广。22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向来注重经典传承、敢于探索创新。未来,燕之屋将持续投入阳光、健康的赛事中,将古法养生推陈出新,更好地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并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让更多人建立深厚的品牌信任:吃燕窝,就选燕之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