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LED杀死了CFL市场,Starlite投资未能获得回报: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

Bajaj Electricals的合资企业Starlite Lighting受到了一次性打击,其3月份季度的独立净利润下降了81%,他对19财年的强劲收入增长充满信心。在与Moneycontrol的互动中,Bajaj Electricals首席财务官Anant PuResults Boardroomrandare讨论了财务和业务战略。

摘录:

问:由于Starlite Lighting的贷款,一次性达到了89.4千万卢比。您能解释一下基本原理吗?

A:2013年,紧凑型荧光灯(CFL)在60亿卢比的照明业务中贡献了36亿卢比。现在已经下降到5.4亿卢比。准确地说,CFL段几乎已死,并且发光二极管(LED)照明已经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于2007年与Starlite成立了合资企业,并投资了60-65千万卢比。考虑到当时同比增长40%,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收回投资。不幸的是,LED扼杀了市场。因此,该公司无法偿还债务,这导致一笔一次性的投资准备金。

问:星光照明的资产又如何呢?

A:在CFL市场消失的同时,我们拥有土地,建筑物和工厂。我们已经开始在那里制造热水器和搅拌机等产品。因此,我们目前正在将资产用于新的产品线。

问:没有特殊项目,商品和服务税(GST)是否会起到抑制作用?

A:该公司第四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602.27千万卢比,同比增长近26%。同样,我们的税前PBT(未计特殊项目前)利润为253.83千万卢比,同比增长51%。

问:就部门收入而言,工程,采购和建筑(EPC)的增长率高于耐用消费品。这会继续吗?

A:对于耐用消费品,您必须牢记GST因素。进行调整后,该细分市场的实际销量增长了15%。今年,我们预计这一领域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在EPC方面,我们一直在项目管理和项目监控中实施许多策略,从而减少了因项目超支造成的损失,同时也帮助了收入增长。我们的订单额约为880亿卢比,而且这种增长还将继续。

问:农村电气化是否也将是FY19的主要增长动力?

A:政府大力推动农村电气化。农村电气化公司提供了大量的服务。我们将接受这些订单,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已经能够在此领域建立专业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