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Rane Holdings; 2900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Rane Holdings的研究报告

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RHL的综合收入同比增长19.4%,达到65.04亿印度卢比,其中转向业务(同比增长31%)和乘员安全业务(同比增长37%)处于领先地位。2018财年,RHL的合并收入同比增长12.6%至229亿印度卢比。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17.7%至479亿印度卢比。EBITDA同比增长24.4%至57亿印度卢比。2018财年第4季度,EBITDA同比下降13.9%至5.53亿印度卢比。受Rane Madras,Rane发动机气门和Rane Brake Linings的利润压力的影响,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330bps至8.5%。然而,毛利率的不利影响部分被员工成本和其他费用的减少所抵消。PAT同比下降32.9%至2.871亿印度卢比,部分原因是本季度有效税率提高。来自合资企业的利润为3.55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1%)。管理层表示,很少有企业正在扭转经营状况。2018财年第4季度,EBITDA同比下降13.9%至5.53亿印度卢比。受Rane Madras,Rane发动机气门和Rane Brake Linings的利润压力的影响,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330bps至8.5%。然而,毛利率的不利影响部分被员工成本和其他费用的减少所抵消。PAT同比下降32.9%至2.871亿印度卢比,部分原因是本季度有效税率提高。来自合资企业的利润为3.55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21%)。管理层表示,很少有企业正在扭转经营状况。

外表

At We预计集团公司之间的需求环境将保持强劲。在CMP,该股的FY19E / FY20E的市盈率分别为19.0倍/16.1倍。基于19倍FY20EPS的市盈率,我们将目标价格调整为2,900印度卢比,并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