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M广播网络即将达到65%的人口:政府

Lok Sabha今天获悉,该国多达65%的人口很快就能收听FM广播网络。

信息和广播大臣拉贾瓦尔丹·辛格·拉索尔(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坚持认为目前有52%的人口可以使用FM广播网络,他说政府已采取了一些举措,在全国范围内扩展FM广播网络。

他在“提问时间”表示,截至目前,FM广播网络覆盖52%的人口,不久它将扩大到该国65%的人口。

部长说,为了协同努力,实现资源的多重利用以及信息和广播部以及电信部的现有能力和通信塔的共享,2015年成立了两个部委的官员委员会,以确定技术可行性和可行性。确定基础设施共享的条款和条件。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入井中目前,有57个印度广播塔与私人FM广播电台共用出租。此外,还与私人FM广播电台出租了37座Doordarshan塔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