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liance Securities长期将这6个质量名称押注

拉杰夫·斯里瓦斯塔瓦(Rajeev Srivastava)

由于预期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益会健康增长,由于Nifty公司(禁止公共部门银行和高企业风险私人银行)的年增长率为12%,因此公司收益继续保持低迷。

同样,BSE 500(禁止银行)在本季度增长了7%,而预期增长超过15%。在过去四年中,收入环境不佳(个位数增长),强劲的收入增长对维持保费估值市场至关重要。

大多数行业的管理层评论和潜在的销量增长令人印象深刻,表明未来的盈利增长。

尽管农业化学,化工,酒店和金属等行业报告了健康的收益增长。具有较高公司风险敞口,水泥,资本货物,汽车和制药的银行仍然惨淡。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尽管水泥,汽车和快速消费品的销量出现了可观的回升,但投入增加和燃料价格上涨导致的成本压力给收益造成了损失。由于商品和服务税实施和取消货币化的短暂影响似乎已经过去,因此大多数行业的销量增长可能仍将保持健康,这将在2019年大选的背景下得到政府支出增加的支持。

在过去的8到9年中,印度的企业收益与GDP(国内生产总值)之比一直在收缩,原因是供需过剩给收入带来了损失。印度的公司收益与GDP的比例目前徘徊在3-4%的范围内,而09-10财年为7%。

因此,考虑到农村消费的可能回升,更高的利用率和最近的改革,我们希望企业盈利在未来几个季度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在燃料价格上涨,利率上升和卢比兑美元走弱的背景下,市场可能会在一定范围内交易,并且不太可能在未来6-8个月内出现强劲升值。

我们对投资者的建议是投资于优质股票,这些股票不易受到宏观因素的影响,并且具有良好的现金流可见性。我们认为,HDFC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Maruti,UltraTech Cement,不列颠尼亚和Titan似乎在这个时间点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作者是信实证券的证券和商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