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nsex收益400分; ril击中新历史新高

基准指数在亚洲同行的强大音符追踪上开始

了一周。上午9:18 AM,Sensex在36,917次上涨322分,漂亮上涨96点96分。市场宽度有利于获得1,129股股票的进展,并获得69股股票下降

.Infosys,Indusind Bank,Ril,Tech Mahindra和Bajaj财务是顶级纳比者,而Bharti Airtel,Bajaj Auto和M&M是红色的。在部门前线,漂亮的

银行,媒体,金属,制药和PSU银行每人开放1%,而汽车,IT和现实也在开放贸易中.5PAISA,印度房屋贷款和MBL基础设施进

行了安排为了宣布他们今天的季度盈利。星期六,RBI总

督Shaktikanta DAS表示,印度经济已经开始表现出返回正常的迹象,但仍然存在对大流行会留下潜在增长的耐用影响的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