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D Manu Jain表示,小米印度本财年收入将达到20亿美元

小米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库玛·贾恩(Manu Kumar Jain)表示,小米印度公司在本财政年度的收入将突破20亿美元大关。

根据《经济时报》发表的一份报告,贾恩表示,互联网公司在印度的业务明年可能会保持相同的增长速度。他补充说,线下销售和新产品的发布还将超越智能手机。

该公司今年创下印度有史以来最高的销售记录,其中包括排灯节期间的400万部智能手机的销售。

根据IDC 2017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追踪器报告,该公司与三星共同分享了印度智能手机品牌的第一名。

相关新闻Poco India GM要求Realme专注于“原创想法,以阻止销量下降”回到电动车发展轨迹,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该公司过去在印度推出了许多廉价智能手机几年来,Redmi Note 4成为价格范围较低端的最受欢迎购买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