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任命第二个节点机构加快该州的PMAY

为了帮助该州更好地实施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PMAY),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已任命市政管理局(DMA)作为该政策的第二个节点机构。

较早的马哈拉施特拉邦住房和区域发展局(MHADA)是唯一在整个州负责实施PMAY的节点机构。政府最近通过了一项决议,宣布了这一消息。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宏伟目标是到2022年建造194万万套经济适用房。通过PMAY,该州有60,000个正在进行的项目。该政策于2015年推出,到目前为止,该政策只覆盖了该州约10%的土地。

“通过任命DMA作为另一个节点机构,政府旨在简化整个流程。已经看到,仅MHADA在实施该政策方面面临许多困难。通过加入DMA,我们正在尝试简化整个协调过程。”住房部门官员说。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DMA将集中精力在市议会和Panchayat市一级实施该计划。已要求该局调查其各自领域,以汇编所有潜在受益者的信息。DMA还被要求准备一份详细的项目报告(DPR),并将其提交给住房部长以及MHADA。

最近,中央政府还提出了“印度负担得起的住房的公私合作模式”,以吸引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进入PMAY。州政府希望通过这些措施,该政策将在未来几个月中取得良好的开端。

开发者社区也乐观地认为,通过引入DMA,政府将能够实现PMAY为其设定的目标。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关于任命DMA作为PMAY的第二个节点机构的政府决议,这是一个积极的步骤。迄今为止,MHADA被指定为实施PMAY下将实现目标的项目的唯一节点机构;很明显,这不会导致PMAY下建造房屋的预期数量。GR反映了州政府希望实施PMAY相关计划并达到在相同计划下建房的目标的严肃性。这表明,MHADA尚需完成其他任务,在PMAY下实施项目方面可能会面临挑战。” Hiranandani社区的Niranjan Hiranandani CMD说。他还是国家房地产开发委员会(NATION)的主席。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