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可能会打开更高;前三只股票可能会带来5-10%的回报

Nifty50可能会在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积极趋势之后,于周三高开。Nifty50周二收高71点,至11,008点。

新交所漂亮指数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为正,上涨了37点或0.34%。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1062。

路透社报道称,华尔街股市周二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达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稳健的盈利提振了强劲的报告期前景。

报告称,周三亚洲股市跟随华尔街走高,这是因为美国央行行长对美元的乐观预期提振了美元,将东京股市提升至一个月高点,并使黄金跌至一年低点。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由于日元贬值有望增加出口商的利润,日本的日经指数以1%的涨幅跃升。MSCI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最广泛指数上涨了0.16%,韩国股市上涨了0.85%。

新闻股:

今天的结果:UltraTech Cement,Bandhan Bank,Mindtree,NIIT Technologies,JM Financial,Mastek,GHCL,Mahindra CIE Auto,Reliance Communications,Sasken Tech,Responsive Industries,JK Tire&Industries,Foseco India,HT media,Artson Engineering

HDFC:HDFC资产管理公司决定于7月25日开始首次公开募股,并于7月27日结束。价格区间定为每股1,095卢比至1,100卢比。

PSU银行:政府宣布向五家公共部门银行注资11,336千万卢比,其中包括旁遮普国家银行(2,816千万卢比),Indian Overseas Bank(2,157千万卢比),Andhra Bank(2,019千万卢比),Corporate Bank(2,555卢比)千万卢比)和阿拉哈巴德银行(1,790千万卢比)。

Zee娱乐企业:第一季度合并净利润增长31.2%,达到326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48.2千万卢比;收入为1,772千万卢比,相比去年同期的1,504.3千万卢比,增长了15%。

Sintex Industries: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增长了11.5%,达到39.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5.1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34.6%,达到925.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87.6千万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Yes Securities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泰坦公司:购买/ LTP:845卢比/目标:900-930卢比/止损:800卢比/回报7-10%

V-Guard:购买/ LTP:价钱:192卢比/目标:207-216卢比/止损:价钱:183卢比/回报率8-12%

轴银行:购买/ LTP:537卢比/目标:565-580卢比/止损:价钱:519卢比/返回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