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集团一度飙6%突破700亿美元 内资昨日大幅减持2500万股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8月28日消息,小米集团股价时隔两年刷新盘中历史高位,涨幅扩大至6%,最高报22.65港元,市值超5400亿港元,突破700亿美元大关。

8月14日盘后,恒生公司公布季度检讨结果。阿里巴巴、小米集团和药明生物获纳入恒生指数,信和置业、中国旺旺、中国神华遭剔除,恒生50只成份股数目没有变化,9月7日生效。未来纳入恒指后不仅会引来主动资金追捧,同时会迎来全球被动基金的资金流入。

内资虽然近期有所减仓,但今年以来,内资从持股2.38%飙升至8.86%,从持股5.73亿增至目前的21.39亿,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内资不断减持,昨日更是减持2527万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