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下令对Venmax药品进行法医审计

塞比今天下令对Venmax药物和药品进行法医审计,以检查是否滥用了资金,即使监管机构取消了对它的贸易限制,该​​药品仍在空壳公司名单中。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一份临时命令中称,Venmax药品交易(VDPL)的证券交易将恢复到8月7日实施限制措施之前的状态。

“鉴于有关VDPL滥用账目/资金账目的初步观察以及怀疑其财务陈述不实的原因,也有必要为投资者的利益,对公司财务进行独立审计以确立其真实性”,监管机构指出。

因此,Sebi已指示交易所指定一名独立的法证审计师,以核实VDPL财务和业务的任何不实陈述以及对资金或账簿的任何不当使用。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D-Street Buzz的改革: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该命令说,不应允许VDPL的发起人和董事持有的股份以存托方式转让出售。

VDPL是Sebi于8月7日针对该公司采取行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在收到331家来自政府的“可疑空壳公司”名单后下令限制贸易。

交易限制-只允许每月进行一次交易,并且只允许购买具有200%保证金的购买交易-几天后,在某些情况下,在公司向证券上诉法庭提出上诉之后,该交易限制被撤销,但是Sebi被要求继续进行调查,并迅速通过其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