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前宗教CMD苏尼尔·戈德瓦尼(Sunil Godhwani)筹集5亿美元用于压力资产基金

前Religare Enterprise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unil Godhwani希望为其专注于印度市场的“压力资产复兴基金”筹集5亿美元(合3,181千万卢比)。

知情人士说,Godhwani正在与主要参与者Abraaj Capital,Axa特殊情况基金,Oaktree,Silverpoint,Centerbridge,HarbourVest等进行谈判。

他们补充说,他正在为“压力资产复兴基金”投资5亿美元,以投资银行出售的问题资产。

联系时,Godhwani拒绝置评。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根据财政部的数据,在21家公共部门银行(PSB)中,多达1,463个实体的不良贷款达10亿卢比或更多。

截至本财年第二季度末,国有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为73.4千万卢比。

压力资产和不良资产问题在该国为主要投资不良资产的特殊情况基金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Godhwani的基金将专注于25至1亿美元的资产规模,并将在与银行和债权人结算后获得纯股权。

转机后,这些资产将在3-4年内公开上市。

该基金将是一个专注的七年期基金。

早些时候,这些特殊用途基金之所以失败,主要是因为缺乏对印度情况的了解以及发起人和银行家之间的联系。

2016年7月,苏尼尔·戈德瓦尼(Sunil Godhwani)卸任Religare Enterprises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并被任命为专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2017年9月6日,Godhwani也辞去了专职董事一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