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nsex可能下跌5-7%; 5只股票可能在2-3年内产生倍数回报

Pro Alpha Systems的医学博士Rishi Kohli在接受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的独家采访时说,如果公司有质量和成长,它将强劲反弹,因此应该长期持有此类股票。

D-Street在预算案之后赶上了全球蔓延。在我们改善D街的稳定性之前,您是否看到更多痛苦?

是的,市场可能会有进一步的痛苦。直至Nifty的9900-10000水平的下行空间看来很有可能

LTCG的实施确实对投资者不利,但是您认为它可以使投资者远离股票市场吗?政府可以从LTCG税中获得多少?

Rishi KohliProAlpha系统化资本购买印度国家铝业公司(GAIL)印度卢平:Rishi Kohli购买Wipro,韦丹塔,乌吉万金融服务:Rishi Kohli不要急着购买!基于这三个参数,漂亮的人可能会下降5-10%

我认为这不会使投资者远离股票市场,因为LTCG的股票仍然是国内投资者所有资产类别中最佳的长期回报产生者。

对于外国投资者而言,这不是什么大事,因为他们在本国获得了税收抵免,因此这并不是额外的影响。

如果来自美国的某人在印度缴纳零税,那么他在美国缴纳30%的税,而现在当他在印度缴纳10%的税时,他在美国缴纳的净差额为20%。因此,他的总税收支出仍为30%。仅对零税率的国家/地区产生影响

在D-Street上进行了这样的举动之后,确实遇到了估值问题。您是否看到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如果是,那么是否有可能修正5%-10%?

是的,可能还会有5-7%的修正

您认为即使在当前水平下,前五个行业也是不错的选择,为什么?

NBFC,快速消费品,建筑,肥料,钢铁

您认为未来2-3年内前5名股票可能会翻倍?

BHEL,SAIL,Jain灌溉,Sadbhav Engineering和Symphony。

短短几天之内,大量中小型股就被击败了30-40%。看到自己的投资组合受到侵蚀的投资者应该怎么做?坐稳还是获利获利?

如果一家公司有质量和成长性,它将强劲反弹,因此,应该长期持有此类股票。但是,如果有人投资新闻或出于交易原因,则必须快速退出

您是否看到随着印度交易所停止向新交所提供数据,FII会调整其交易策略?

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交所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是,MSCI无法获取数据,因此拥有印度股票的MSCI指数会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更加严重,印度需要尽快解决

得益于全球溃败,许多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大幅减少,不仅是直接股票,而且是共同基金。您对他们有什么建议?

我希望大多数此类投资者的投资目标是5-10年!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就没有理由恐慌,应该坚持最初确定的目标时间范围,因此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长期的目标仍然可以通过股票来实现,因为这种下降是正常的部分。和股票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