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NS在2018财年的利润几乎翻了一番,达到8700万美元; Q4净值环比下降

商业流程外包公司WNS Holdings Ltd周四表示,由于主要垂直行业,服务和地区的增长,其2018财年的利润增长了一倍以上。

这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还预计,2019财年收入减去维修付款后的增长率为8-14%,高于上一财政年度的7.41亿美元。

WNS进入2019财年,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在客户业务环境中断的推动下,BPM行业保持稳定和健康。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差异化能力,包括领域专业知识,技术和自动化,分析以及转型解决方案。WNS首席执行官Keshav Murugesh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竞争地位并为我们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可持续价值的重点始终未变。”

本年度利润增至86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780万美元。期间收入增长25%,达到7.58亿美元。除了垂直行业的增长外,该公司的收入增长还归因于对专业福利管理公司HealthHelp的收购以及战略采购BPM解决方案提供商Denali的收购,该公司分别于2017年3月和2017年1月关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第四季度利润环比下降至2,450万美元,而上一季度为2,630万美元,这是由于与在第三财政季度记录的2017年《美国税制改革》法案相关的一次性临时税项调整的净影响。

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率从上一季度的13.6%增至14.5%,这归因于生产力的提高,大批量业务的杠杆作用以及基于股份的报酬降低。

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全球员工总数为36,540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