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 “彩色邮资机宣传戳”亮相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彩色邮资机宣传戳”亮相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为)新京报记者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冬奥宣传,提升“北京2022邮局”的社会知名度,满足社会各界的用邮需求,配合北京冬奥倒计时500天宣传主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于9月21日正式启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邮资机宣传戳”。

邮资机宣传戳是中国邮政专门设计的由邮资机盖印的带有宣传性质的文字或图案的戳印。邮资机宣传戳题材要有别于集邮邮票发行的重大题材,重点挖掘中国历史文化典故、红色文化、文化遗产、美丽乡村、风景及旅游、环境保护、地域文化等中华传统文化。

为方便集邮爱好者收藏,将TS71彩色邮资机签条贴在中国邮政为冬奥倒计时500天设计的专用信封上。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成为特许经营产品,在戳记原地网点(北京2022邮局)对公众销售。

此次启用的“北京冬奥倒计时500天”邮资机宣传戳记一组2枚,图案分别为北京2022冬奥会会徽和北京2022冬奥会吉祥物。21日上午,首钢园区的北京2022邮局前,已有不少消费者排队等待购买带有“彩色邮资机宣传戳”的冬奥倒计时500天纪念封邮折。

带有“彩色邮资机宣传戳”的冬奥倒计时500天纪念封。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新京报记者 吴为 摄影记者 陶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