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羽扇豆获得阿尔贝恩唑片USP的批准

Lupine Limited已批准其来自美国食品药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200毫克,以推动普遍相当于Albaza Tablets 200毫克的普查实验室公司。该专业在周

四向交易所通报了交易所那种Albendazole片剂USP,200毫克,是一种植物药物,用于治疗本质神经细胞术,由于由肝脏,肺和腹膜的猪绦虫和囊性囊膜囊肿疾病的幼虫形式引起的活性病变,由幼虫形式引起的狗绦虫。鲍

萨唑片USP(RLD:Albenza)在美国(IQVIA MAT 4月2020年4月2020年4月)的年度销售额约为
3400万美元).Lupin Ltd贸易以RS920.45,下跌8.15或0.88%,从之前的BSE上的RS928.60签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