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GC利用Kutch天然气发现公司打开印度的第八个沉积盆地

在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差距之后,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将在印度建立一个新的沉积盆地,因为它将库奇(Kutch)置于印度的石油和天然气地图上。

库奇将是印度的第八个沉积盆地。ONGC先前已经在印度的七个生产盆地中的六个中投入商业生产。洞穴群是1985年发现的最后一个产生I类的盆地。

ONGC公司高级官员说,ONGC已在西海岸的库奇湾发现了重要的天然气,并计划在2-3年内投入生产。

印度有26个沉积盆地,其中只有7个具有石油和天然气的商业生产。除了阿萨姆邦的陆架之外,ONGC还开放了其他六个盆地的商业生产,包括坎贝,孟买近海,拉贾斯坦邦,克里希纳·戈达瓦里,Cauvery和阿萨姆邦-阿拉干褶皱带。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在库奇近海发现的天然气储量可能约为1万亿立方英尺。

库奇近海盆地的蔓延面积达28000平方公里,水深达200米,将成为该国的第八大生产盆地。

在谈到增加新的生产盆的可能性时,ONGC主管(勘探)A K Dwivedi说:“结果令人鼓舞,我相信这将打开许多新的机会。”

他说,勘探活动中已使用了几种最先进的技术,例如宽带地震采集,以从勘探面积中采集更准确的数据。

ONGC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hashi Shanker在祝贺勘探团队时说:“我们将不断努力寻找新的机会来补充我们的储量。我们的重点是通过使用创新技术来提高预钻数据的质量,以提高成功率。”

他说,勘探是全球任何勘探与生产公司最重要的价值创造者。

“ ONGC将不遗余力地提高其探索性活动的成功率。在勘探之前和之后的钻探阶段,我们正在努力尽可能地优化成本。”

但是,他说,需要吸收大多数现代技术,并为地球科学家进行定制的培训计划,以在开始探索性钻探之前大幅提高数据质量。“这将在短期和长期内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为了使Kutch Offshore早期获利,ONGC正在寻求印度政府的价格支持。由于Kutch Offshore是一个困难的领域,因此其生产成本也将很高。因此,匹配的定价支持非常重要。

官员们说,目前政府规定的天然气价格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89美元,这使得该发现在商业上不可行。由于发现位于浅水区,因此无法获得为困难油田设定的每毫米英热单位上限6.30美元的上限价格。

他们说,ONGC加快了2D和3D地震数据的获取,以提高产量,并帮助到2022年将该国对满足石油需求的进口依赖减少10%。

2017年,该公司获取了大约7000平方公里的3D地震数据。

官员们说,过去两年已经发现了37个发现。其中有17处在陆地上,有18处在浅水中,有2处是深海发现。

他们还补充说,已经在盆地和资产层面上绘制了166个新发现和小发现的货币化框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