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大步走收购南非三位一体的控股权

制药公司Strides Shasun今天表示,其子公司已达成一项协议,以收购南非Trinity的控股权。

Strides Shasun在一份BSE文件中说:“ Strides Shasun的全资子公司Strides Pharma Asia Pte,Singapore已与南非Trinity Pharma Proprietary达成了最终协议,以收购Trinity的控股权。”

Strides Pharma Asia Pte将以5500万南非兰特(约合2750千万卢比)的现金对价收购Trinity 55%的股份。

该公司表示,这笔交易使Strides得以在南非的高准入门槛市场中建立业务,该地区的产品档案批准需要五年以上的时间。该交易将提供对已提交的110多个产品档案的管道的访问。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该交易须遵守惯例成交条件,包括获得南非监管机构,交易监管小组的批准,预计将于2018年1月5日或之前完成。

在今天的早盘交易中,该公司股票上涨2.76%,至BSE每股817.2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