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经纪公司维持对马里科的买入评级,并期望通过强劲的收入增长获得高达16%的回报

截至2017年12月,Marico报告其合并净利润增长16.51%,达到223.28千万卢比,这是由于市场份额增长带动了更高的收入。该公司在上一财政年度的10月至12月季度公布的净利润为19,164亿卢比。

本季度的总收入为1,641.74千万卢比。去年同期为1,439.99千万卢比。

Moneycontrol概述了顶级研究公司对股票的看法:

经纪业务:BofAML /评分:购买/目标:360卢比,退货:16%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全球研究公司BofAML维持对Marico的收购,目标是每股360卢比。认为农村复兴和Copra可能在H2CY18达到顶峰,并认为具有表RoE的弹性EPS CAGR将推动倍数增长。

该公司预计,在17-19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16%。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跑输/目标:330卢比

研究和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维持马里科(Marico)跑输大盘评级。认为尽管有通用汽车的压力,第三季度营业利润率还是略有提高。但是,感觉到保证金的阻力可能会继续。

里昂证券(CLSA)认为马里科(Marico)是强大的特许经营商,而利润率压力仍然令人担忧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360卢比,退货:16%

麦格理银行维持对马里科的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从每股340卢比上调至360卢比。众议院认为,在降落伞的支持下,FY19的收入增长势头强劲。但是,这家房子已将18-20财年的收入减少了2-4%。

Marico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ugata Gupt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第四季度和19财年的销量增长很有可能达到8-10%。但是,广告支出的大幅下降更多地发生在国际业务上,而不是印度。他说,印度本季度广告支出增长了14%。

在11:10时,Marico的报价为314.70卢比,上涨了4.40卢比,或1.42%。它触及盘中高点317.10卢比和盘中低点312.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