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TC的市值超过HUL,飙升7%,因为经纪商在FY19良好开端后仍看涨

ITC股价周五上涨多达5%,创下301.80卢比的52周新高,因为经纪公司在该公司从2018-19财年开始表现强劲后仍看好该股。

ITC(3,720千万卢比)的市值已超过Hindustan Unliever(36千万卢比),成为Dalal Street上估值最高的公司,仅次于TCS(74.7千万卢比),Reliance Industries(70.6千万卢比)和HDFC银行(58.2千万卢比)。

这家卷烟酒店到快速消费品集团的主要业务据报利润同比增长了10.1%,达到281.8亿卢比,而快速消费品集团(香烟和其他)业务的增长更好。

经营收入同比增长7.6%,达到10,707千万卢比,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增长12.2%,利润率扩大160个基点。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总体数字与预期相符,但卷烟销量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较负增长的预期增长了2%。

快消品业务在6月份季度也表现良好,息税前利润增长了9倍以上,收入增长了14%,而更高的房价,强劲的餐饮销售和较高的经营杠杆推动了酒店业绩的增长。

在印度标准时间10:02,股票价格报305.25卢比,上涨18.10卢比,或在BSE上涨6.30%。

经纪行仍然看好该股,称在第一季度表现强劲之后,潜在的重估可能会继续进行。他们预计该股票将在一年内上涨高达25%。

经纪业务:摩根大通/评级:超重/目标:335卢比/往返:17%

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超出了预期,这是19财年的良好开端。香烟业务表现良好,销量增长令人惊讶,而快速消费品其他业务报告收入和盈利能力令人瞩目。

纸部门的保证金交付良好,而酒店部门的交付良好。

经纪业务:瑞银(UBS)/评分:购买/目标:350卢比/往返:22%

总体表现值得信赖,因为它以标准化为基础。从这里开始,卷烟销量的正增长2%可能会有所改善。

尽管基数较高,其他快速消费品业务仍增长。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价钱:360卢比/返回:25%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之前的350卢比上调至360卢比。

在卷烟业务复苏之后,这是一项重大进步,潜在的重估可能开始发挥作用。

第一季度整体净利润超出预期,EBITDA增长为九个季度以来最高。

经纪业务:柯达机构股票/评级:添加/定位:330卢比/往返:15%

由于卷烟销量增长和息税前利润适度增长,第一季度的收益打印结果超出了预期。

快速消费品(FMCG)收入增长缓慢是一个令人失望的主要表现,但Kotak重申增持评级,将目标价格从315卢比提高至330卢比,因为它对具有有利风险/回报比的股票具有建设性。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购买/目标:345卢比/往返:20%

ITC在接下来的6到9个月内可以超越该行业,并且在风险回报良好的情况下继续喜欢该股票。

杰富瑞(Jefferies)相信息税前利润将保持两位数增长。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350卢比/往返:22%

在连续三个季度下降后,卷烟销量增长了1.5%。我们认为19财年合理增税的可能性很高。

我们认为该股票便宜,具有明显的升值潜力。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