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oMO或基础知识?是什么在驱动您的投资策略?

马诺·纳格帕尔(Manoj Nagpal)

对投资者说,人们可以感觉到越来越多的FoMO介入。举例来说,昨天,一家跨国银行的首席执行官明显激动了我,说:“我的财富经理误导了我。去年,他告诉我要谨慎,只能购买蘸酱。去年我买不到市场。因此,我有超过10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我现在想全力以赴,不要再傻了。您怎么看?

害怕错过或退出FoMO是“普遍担心别人可能会缺少有益的经验”。每个投资者都需要问的问题是,该FoMO是否正在推动新的投资,或者它是基础?让我们尝试识别您可以注意的信号,这些信号告诉您您是否正在沦为FoMO的猎物,或者您仍在遵循基本原则。

信号1:“储蓄最终将是长期的,应该全部持平”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当您停止欣赏资产分配在投资组合中的作用并相信所有储蓄都应该是股票的那一刻,就值得提防。由于股票收益的周期性,每种资产类别都可以在您的投资组合中发挥作用。投资组合结构必须建立在基本规则的基础上,当股票经历周期性的低迷时,该规则可以降低波动性并通过其他资产类别的缓冲效应来优化回报。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并不是说我们正处于股市崩溃的风口浪尖上。但是,这种低迷期将会到来,并且会在您最不希望的时候出现,即使您的所有储蓄都是长期的,您的投资组合波动也会吞噬增量收益。始终在好时机建立安全网。

信号2:2016/2017年的回忆是关于错过集会而不是家人

当拉杰什(Rajesh)12岁的儿子问他:“你还记得2016年6月吗?”,拉杰什立即说:“是,错过了购买英国退欧的机会!!”这是拉杰什发生的真实事件。他一说完,就意识到儿子正在谈论他们的假期,并后悔只考虑市场。Rajesh意识到,过去两年中最清晰的回忆是他没有买进的股市下跌。如果您开始遇到这种情况,则说明您处于“ FoMO陷阱”中。这也超越了其他信号,例如您改变交易风格以将买单投放市场,如果您在购买共同基金时是否会获得当日的资产净值会感到焦虑。这将导致您的焦虑水平上升,而不是您的投资组合价值上升。

信号3:您的建筑师姐夫告诉您要购买哪支股票,而您实际上是买了

一个经典的信号是,与您亲近的人-朋友,家人或什至您的升降机-直到一段时间后才知道股票市场,现在却声称拥有内部信息。当您实际上开始相信这一点并根据环境中浮动的任何此类随机信息开始购买股票时,更大的担忧就开始了。啊,我知道你会说你永远不会这样做。但是,请相信我,这是每个牛市的现实,并且是需要提防的最有力信号之一。

信号4:这次不一样了!

这是每个牛市中最重复的信号。所有市场参与者都开始相信这一点,他们生活在一个重要的牛市中,牛市将永远不会结束,或者至少会持续很长时间。这次牛市的“这次不同了”的故事是,通过SIP向共同基金流入股票市场的资金大量流入,养老基金(EPFO)的流入量不断增加,即使在传统计划中,保险公司在股票中的份额也不断增加。每月有10亿美元的SIP资金流入,现在有股票交易员在每月的1号和10号之前持有多头头寸,因为大多数SIP资金流入都发生在这两个受欢迎的日期附近。这种策略必定会奏效,直到它们最终失败为止;如果您属于此类,则应退后一步思考。

进行长期投资和进行投资是因为您错过了去年的集会,这是两回事。如果FoMO可以帮助您,则只有在适合股票和共同基金的情况下,并且在仔细研究基本面之后,您才需要阻止并克服这种情绪,并回到购买股票,共同基金等基本面。那是创造持久财富的唯一途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