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林德印度董事会批准奥诺克空气产品的贝罗糊潜水店

林德印度向交易所告知,符合印度竞争委员会(CCI)的订单,本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12日,批准销售/养育“公司的贝酷职业职业”包括从Bellary Oxygen Company私人有限公司购买的分销和销售液体氧,液氮和液体氩,并从公司Bellary交易所进行。此

包括销售15,000,000股RS10的股票,每股全额支付,为50百分之一年发行和支付股本股本的百分金占私人有限公司的股权,拥有和经营每天855吨的空气分离单位,用于销售Gases至JSW钢铁有限公司的钢铁工程在印度在燃气供应下在印度的Bellary工作与JSW

Steel Ltd.This Isa Slep-Saleto Lnox Air Products Private Ltd.签订签订的协议。销售考虑Rs54.9cr,根据欧洲协议,根据任何调整达到任何调整。公

司与LNOX Air Products Private Ltd.公司已进入符合LNOX Air Products Private Ltd.的术语表2019年12月20日,旨在制定业务转移协议草案的

有限目的,以获得必要的批准。公司将很快启动股东“和CCI”批准的令人讨论的贝尔诡押业务,之后,将在Linde India Limited和LNox Air产品之间纳入私人转让协议符合CCI的顺序。

Linde India Ltd在BSE上以前的截止14.4或2.07%以Rs682.20结束,在BSE上的RS696.60达到了2.07%.PRIP在RS696.6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696.60和RS675.20 。共有60,85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5,817.817.80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