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苹果在报告中称其为“假货”之后,将其排名从商店中排名第三

流行的数字钱包服务提供商myetherwallet.com与Apple Store上的假冒加密货币钱包应用程序保持距离。iOS商店中的应用程序“ MyEtherWallet”在财务类别中排名第三,成为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

事件被myetherwallet.com通知苹果后,苹果将该应用程序从商店下架。尽管该应用程序未引起任何欺诈,但它尝试利用在线钱包服务提供商的受欢迎程度来赚钱。

报道称,仅在​​一周前出现该应用程序后,该应用程序即可在Apple商店中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价格为4.99美元。该应用程序过去曾让其用户创建或导入一个可以存储加密货币的钱包。

该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被列为Nam Le,他在商店中还拥有另外三款应用程序,其中两款是游戏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在短短一周内迅速崛起,显示出加密货币的极大普及。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人们如何成为虚假钱包应用程序的猎物,黑客可以在这些应用程序中窃取用户财富。

由于该技术仍处于发展阶段,因此有望面临某些问题。实际上,早在7月份,由于开发人员的错误,黑客就将价值3,100万美元的以太币抢走了。

令人惊讶的是,该应用程序如何能够上市,更不用说在榜单上名列前茅了,因为苹果公司是上市应用程序中最严格的商店。苹果公司一向以清除应用程序上市前非常严厉而著称。

在比特币飙升至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高点后的几天里,加密货币是最近几天谈论最多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