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更新:Sun Pharma上涨2%,漂亮的制药公司脱颖而出。 Maruti创历史新高,SBI上涨3%

印度基准指数开盘下跌,Sensex指数突破600点,但随后大幅回升,在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民意调查结果支持下,周一早间上涨267点,这表明印度人民党取得实质性领先。

Nifty上涨了87点,Sensex上涨了267点。中型股指数是表现出色的板块,该板块在IRB Infra,L&T Finance,Mcleod Russel,Petronet LNG,Sun TV,Tata Global和Union Bank的带领下上涨了1.4%。

Nifty银行在印度国家银行,HDFC银行,ICICI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的带领下上涨了1%以上。

CNX Pharma上涨近2%,Sun Sun和Reddy博士实验室等股票上涨2%,其次是Cipla和Cadila Healthcare。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Vedanta,涨幅超过3.5%,其次是Hindalco Industries,Mahindra&Mahindra,印度国家银行和Adani Ports。

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国家银行,信实工业,HDFC银行,马鲁蒂铃木和阿达尼企业。

疯牛病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Page Industries,涨幅超过8%,而孟买染料,Adani Enterprises,Sobha和Videocon Industries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65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包括HDFC银行,孟买染整,印度GAIL,GSK消费者,印度斯坦联合利华,M&M,马鲁蒂铃木和泰坦公司等。

疯牛病,佩奇工业,葛兰素史克消费者,SRF,HDFC银行和印度斯坦联合利华等,有119只股票从BSE创下52周新高。

周一下午,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140只股票上涨,而505只下跌,而356只保持不变。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676只股票,下跌了797只股票。

野村一直维持对HDFC Bank的买入,并将目标价从2,200卢比上调至2,350卢比。它预计将筹集1800亿卢比的资金,而筹集的资金可能会使FY19账面价值增加12%。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