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宣布SONIPAT的制造工厂职业后,最高〜6%的食物

Dawat Kameda India Private Limited,LT Foods Limited and Kameda Seika之间的51:49合资企业(JV),日本在2019年12月27日担开了Sonipat的制造工厂。

LT Foods是一家领先的稻米食品公司,拥有强大的巴斯马蒂品牌,即“大川”,“皇家”等,等特种大米,有机食品和稻米的便利产品和日本零食食品的Kameda Seika重大进入2017年合资企业,在印度制造米饭优质小吃。基于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和偏好以及美味健康零食的需求,公司已经冒险进入印度的优质零食类别,其基础基础的零食“Kari Kari”。在德里-NCR,孟买和班加罗尔的米饭零食“Kari Kari”的成功试验中,JV公司现在将通过在Sonipat的这家制造工厂制造印度的大米小吃.JV

公司Dawat Kameda India Private Limited将从当地采购的成分和原材料制造“Kari Kari”,现在将扩大其分销泛印度。

LT Food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21截止了Rs22.05或5%的交易。在RS21.15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22.50和RS21.10分别。到目前为止,9,330(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671.67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