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ICICI银行; 36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在ICICI银行的研究报告

ICICI银行报告了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喜忧参半,而核心表现稳定(PPOP同比增长9%),拨备增加(承保范围和MTM亏损增加)以及库存减少导致12亿印度卢比的亏损。延误率限制在3%,但考虑到整个中小型企业和企业账目,该银行披露的BB和低估投资组合为2460亿印度卢比(4.8%),而FY18则为1340亿印度卢比。高于预期的潜在压力池以及70%的目标覆盖率将导致信贷成本超支。因此,我们将FY19E的每股收益削减28%,而FY20E的收益则大致保持稳定。

外表

在质量方面,该银行一直在谨慎地降低其资产负债表的风险,再加上强劲的零售业务和前期信贷成本,将在20财年推动净资产收益率超过15%。随着调整后的BV调整3%,我们将目标价从370印度卢比上调至360印度卢比;维持“购买”。明确管理变动和调查结果是关键变量。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