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全球经纪公司提高了高露洁第四季业绩的目标价格;摩根大通升级

在该公司周一宣布截至3月的季度业绩后,大多数经纪公司维持其对高露洁棕榄印度的评级,但将12个月目标价格上调至1400卢比,这意味着较当前水平有16%的上涨空间。

截至2018年3月的第四季度,快速消费品集团的主要业务,高露洁-棕榄印度公司宣布净利润增长10%,达到188.8千万卢比。

利润是由较低的广告成本和较低的原材料价格导致的营业利润率提高所驱动。该公司还宣布了每股11卢比的特别中期股息。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预计三月季度净利润为182.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该公司公布的3月季度净销售额为108.5亿卢比,而一年前为10.269亿卢比。该公司的销量增长了4%。

来自全球经纪公司的反应好坏参半。野村证券将该股评级下调至“中性”,而摩根大通将该股评级上调至“增持”。

我们已收集了多家全球经纪公司对高露洁第四季度发布的结果的看法:

瑞士信贷:中性/将目标价格从之前的1,120卢比提高至1,225卢比

瑞士信贷在第四季度业绩公布后对高露洁棕榄维持中性评级,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1,120卢比上调至1,225卢比。

数量和市场份额的趋势仍然很弱,但是好的一面是,高露洁在牙膏领域的市场份额仍在下降。管理层对2018-19年的复苏抱有希望。

杰佛瑞(Jefferies):保持/将目标价格从1,190卢比提高至1,220卢比

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高露洁棕榄印度有限公司(Colgate Palmolive India Ltd)第四季度财报的持有评级,但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之前的1,190卢比上调至1,220卢比。

交易量仍然不温不火,但保证金差仍在继续,这是一个积极信号。管理层表示,未来的市场份额将稳定下来。它还希望保持当前的销量增长趋势并提高利润率。

野村降级至中性/目标1,307卢比

野村证券将高露洁棕榄的股票评级从“买进”下调至“中性”。野村证券表示,创新和市场份额仍然是问题。销量增长保持平稳。

摩根大通:升级至超重/目标1400卢比

摩根大通(JPMorgan)将高露洁棕榄(Colgate Palmolive)评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格为1400卢比。升级是由于预期销量增长将恢复到5%至6%。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认为,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而销量/市场份额的提高将推动股票重新估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