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李罗力:双循环格局下深圳依然要成为重要战略结点

李罗力:双循环格局下深圳依然要成为重要战略结点李罗力:双循环格局下深圳依然要成为重要战略结点向前向后

9月17日晚,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副理事长李罗力、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助理教授黄汉伟博士与中制智库研究院院长新望博士一起在“中国制造大讲堂”直播间探讨了“深圳40周年:开放再开放”话题,以下为第11期中国制造大讲堂的金句。

在前40年里,深圳是中国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战略结点,这是大家的共识了,毋庸置疑。在新的时代,以国内循环为主,以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的格局里,深圳怎么样再成为一个战略结点,按说深圳市,如果以国内大循环为主,深圳特区是在我们最南端了,但是我觉得深圳继续发挥作用,就应该主要是深港经济的进一步融合。在深港经济的融合上,要创造我们新的战略格局,就是以国内循环为主,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这样一个新格局的战略结点。

扫二维码直播回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