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IOCON / MYLAN在英国发起MEAREME

Biocon的商业伴侣Mylan已经推出了英国胰岛素胰蛋白酶胰岛素胰岛素的MemoMilare。胰岛素冰壶由其创新者桑托在品牌兰花下销售; Gligrine是一种长效的基础胰岛素,用于治疗糖尿病.Biocon

/ Mylan将与Lilly and Boehringer竞争2015年在英国推出兰花生物素描作为阿巴斯塔尔的

亚巴斯拉尔。2018年3月收到了胰岛素甲虫的EMA批准。它还在澳大利亚批准了这一生物仿制物。Memglee于美国和加拿大提交了监管批准,而公司预计将在很快审议其他一些重点新兴市场的批准中提

交该药物。在英国患有糖尿病患者〜3.7Mn人。英国17人中有17人中的一个左右估计在英国患有糖尿病。根据英国糖尿病协会,据估计,2型糖尿病患者尚未被诊断出来。

这是生物管的一个积极的消息,因为它将开始商业化在
欧洲的Memgle .BioCon Ltd目前在RS627.80交易从BSE上之前收到Rs626.30的之前收到Rs1.5或0.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