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李鑫晟:黄金多重利好因素黄金或将冲击2000关口

黄金消息面解析:

黄金多重利好因素黄金或将冲击2000关口

7月28日,美联储维持超级宽松货币政策,以及美国政府多重经济刺激法案,向市场投放大量资金,令美元一路走弱,支撑金价走强。本周还将公布美国GDP数据,美联储决议以及美国经济刺激方案进展情况,超级宽松政策有望延续,利好金价冲击2000。

近期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在多领域进行较量,令国际贸义局势以及地缘摩擦持续升级,并且这种紧张的关系大概率将维持更长的时间,黄金由于其避险增值等功能而受全球资本青睐,令金价获得支撑。新冠疫情方面亦未获得有效控制,全球范围内新冠确诊病例超1600万例,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全球经济面临重大压力,全球宽松基调仍将维持,利好黄金冲击2000。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涨势凶猛,开盘后不久站稳1900大关,随后涨势如虹,接连突破1910、1920、1930、1940三道大关,午后涨势稍歇,但整体小幅上涨,晚间略微回调后涨至日高的1945.52美元,较日低涨约50美元,隔夜有所回落,最终收涨2.16%,报1941.58美元/盎司。周二开盘后不久,现货黄金延续涨势,上破1950美元关口,再创历史新高。黄金咱们上周也是多了一周,本周继续在做多,实力在这里多的话就不说了;

今日黄金高位开盘,在1942直接拉伸上涨一波,最高冲至1966,今日上方需要关注1970一线阻力下方目前支撑在1948附近,白盘回撤若有机会见1950-51即可做多,今天空单依旧不考虑,咱们做单讲究顺势而为;黄金再次提醒莫要猜顶,自从突破1898以来黄金就已经没有顶了,建议你们手里的空单不要再去拿了;理论最高是在2060附近;

操作建议:现价1980——1983做空,止损7美金,止盈看1960——1955附近。

下方1960附近轻仓做多,下方1950附近加仓,止损7美金,止盈看1970——19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