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8月1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直播】

国投瑞银殷瑞飞:指数增强能真的能超越指数吗?

掘金大科技|华泰计算机首席谢春生:工业软件投资逻辑

博时基金郭晓林:创业板两大长牛赛道

富国基金曹晋:走在产业趋势曲线的左侧

博时尹浩、上交所郑力海:用ETF实现大类资产配置与轮动

华盛证券:“恒生科技指数”概念火热,后续如何演绎?

博道基金董事长莫泰山:慢慢变富

北落的师门:牛市也会亏钱?散户正确的参与姿势都在这儿

东方钽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52%

8月17日消息,东方钽业(000962)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亿元,同比减少16.58%;净利润1613.73万元,同比增长451.96%;基本每股收益0.0366元。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销售稳中有升。公司及时调整策略,抢重点客户的潜在订单,已锁定部分客户的全年采购量。

至纯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18.6亿 用于半导体晶圆再生二期等项目

8月17日消息,至纯科技(603690)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集资金不超18.6亿元,用于半导体湿法清洗设备扩产、半导体晶圆再生二期等多个项目。

二三四五:上半年净利2.09亿元 同比减少67.59%

8月17日消息,二三四五公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52亿元,同比减少6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减少67.59%。

冠农股份:上半年净利1.77亿元 同比增加超7成

8月17日消息,冠农股份公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87亿元,同比减少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加74.85%。

综艺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1579%

8月17日消息,综艺股份(600770)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2.19亿元,同比降11%;净利2.08亿元,同比增1579%。报告期,公司海外子公司经营多年,累积了一定数量的外币资金,公司将该部分资金进行归集,以证券投资的方式对海外大健康与集成电路等产业进行价值投资,所投主要标的报告期内公允价值大幅增长,贡献了较高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综艺进出口代理的健康防护产品加护灵的市场需求大幅增加。

淮北矿业:上半年净利16.6亿元 同比减少13.79%

8月17日消息,淮北矿业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0.68亿元,同比增加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减少13.79%。营收,净利双降,主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煤炭销售量下降,以及煤炭、煤化工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下降所致。

八亿时空: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6.9%

8月17日消息,八亿时空(688181)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2.84亿元,同比增长38.24%;净利为8449万元,同比增长46.9%。报告期内,京东方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公司对京东方的销售金额1.97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69.47%。与此同时,公司在报告期内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台湾群创、惠科股份量产逐步增加。中电熊猫、友达光电对公司产品认证测试持续推进。

美迪西: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73.32%

8月17日消息,美迪西(688202)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2.6亿元,同比增长31.32%;净利为4668万元,同比增长73.32%。基本每股收益0.75元。公司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得益于经营管理计划有序推进,收入稳步增长,运营效率逐渐提升,以及现金管理利息收入增加。

普洛药业:上半年净利4.29亿元 同比增长52%

8月17日消息,普洛药业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92亿元,同比增长12.46%;实现净利润4.29亿元,同比增长52.93%。报告期内,公司CDMO业务强劲增长,实现营业收入5.52亿元,同比增长73.20%;实现毛利率40.77%,较上年同期增加4.87个百分点。

东百集团:控股股东拟以持有的部分股票发行不超过5亿元可交换债

8月17日消息,东百集团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丰琪投资拟以其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为标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

安琪酵母:上半年净利润7.19亿元 同比增长54.85%

8月17日消息,安琪酵母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营收为43.42亿元,同比上涨16.91%;净利润7.19亿元,同比增长54.85%;基本每股收益为0.8724元。报告期内,公司家庭消费业务、电商业务增长迅速;下游衍生品中 YE、动物营养、微生物营业、酿造、酶制剂等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太极集团:上半年实现净利1021.76万元 同比减少88.53%

8月17日消息,太极集团晚间披露公告,受疫情影响,公司医院销售品种以及解热镇咳类等受限制药品销售有所下降,导致销售收入和净利润减少。

秦安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为2.45-2.55亿 期货平仓净收益2.54亿

8月17日消息,秦安股份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5亿元到2.5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预计为100万元到150万元。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主要由于本期期货平仓及浮动收益扣除手续费后的净收益2.54亿元,卖出对公黄金积存收益936万元以及本期收到政府补贴增加3131万元所致。

山东赫达:上半年净利润1.21亿元 同比增长逾5成

8月17日消息,山东赫达晚间公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17亿元,同比增长15.89%;实现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50.71%。报告期内,公司提高疫情受益产品——植物胶囊及医药级纤维素醚、日化级纤维素醚(消毒凝胶用)的产量,推动经营业绩提升。

彩虹股份:彩虹光电涉及诉讼及337调查对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8月17日消息,彩虹股份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彩虹光电涉及诉讼及337调查的事项已全部终结,该调查事件不会对本公司及子公司未来生产经营造成重大的影响。

汇金股份:未参与央行数字货币系统建设 无相关业务收入

8月17日消息,汇金股份晚间公告,近期投资者和市场比较关注数字货币热点,市场上出现“汇金股份作为数字货币概念股”等传言,截至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分为智能制造业务、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业务及供应链业务,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中并未涉及数字货币相关内容,公司未参与中国人民银行的数字货币系统建设,公司也无相关业务收入。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避免概念题材炒作,理性判断,谨慎投资。

振德医疗:上半年净利润9.89亿元 同比增长1544.74%

8月17日消息,振德医疗晚间公告,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89亿元,同比增长1544.74%。主要原因系本报告期受疫情影响公司防疫类防护产品销售大幅增加、上年收购英国子公司55%股权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及公司剔除防疫类防护用品外的业务收入增长共同影响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