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itessh Thakkar说,购买HDFC银行

mitesshthakkar.com的Mitessh Thakkar告诉CNBC-TV18,“ HDFC银行的止损价为1,884卢比,目标价为1,930卢比。”

“中型股星纸公司(Star Paper)是买入,将止损保持在293卢比,目标价格为325卢比。这种模式是非常积极的。虽然我给的交易目标价为325卢比,但我的感觉是这只股票显然显示出中长期上升趋势的迹象。因此,我认为如果有人将其持有约6-12周甚至更高的价格,它最终应该朝着360-375卢比的方向发展。所以我在那里会很积极。”

“ Prime Focus在过去四天内有所下跌,它达到了115卢比的支撑位,并强劲反弹。我认为一旦它开始超过130卢比,它就应该重申其上升趋势,然后我们可以将目标价位定在155卢比附近。”

关闭“我不定期追踪Tribhovandas Bhimji Zaveri(TBZ),但早期观察,我现在看到的是,它在2017年11月达到了145卢比的峰值,并完成了我们所说的四舍五入形式。因此,如果开始超过145卢比,那么下一个技术目标应该接近1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