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undaram共同基金成立了服务基金;报价于9月12日结束

Sundaram Mutual Fund在8月29日于孟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基金公司启动了其服务基金,该计划投资于印度服务业。

开放式股票计划的订阅将一直开放到9月12日。

该基金将投资于服务领域,该领域主要包括15个不同的子领域,涵盖运输和物流,医疗保健,零售,业务流程管理(BPM)媒体和娱乐,酒店和旅游,在线和金融服务,健身,教育,人员配备,和航空。

在资产分配方面,该计划将至少将其资产的80%分配给服务业公司的股份,而余额的20%将投资于债务和货币市场工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undaram Mutual Fund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unil Subramaniam在评论发布会时说:“服务业占印度经济的54%,而印度也恰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国家,2018年的增长率为7.6%。”

其它功能:

计划:定期和直接

最低投资额:5,000卢比,其后为一卢比的倍数

出口负荷:在分配之日起12个月内赎回-1%。

在配发之日起12个月或之后赎回-无

基准测试:标普BSE 200

基金经理:S Krishnakumar,Rahul Baijal和Rohit Seksaria(股权)和Dwijendra Srivastava(固定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