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准备向被BSF拘留的巴基斯坦男孩的父母发放签证:苏什玛·斯瓦拉(Sushma Swaraj)

外交部部长舒什玛·斯瓦拉杰(Sushma Swaraj)表示,印度准备向一个12岁男孩的父母发放签证,该男孩据信是来自巴基斯坦,并在5月被BSF逮捕后一直在旁遮普省Faridkot的观察所里lang之以鼻。 。

她在一系列推文中说,印度正在等待巴基斯坦确认该男孩的国籍。

她的回应是在巴基斯坦新闻记者梅尔·塔拉(Mehr Tarar)将Swaraj的注意力吸引到了男孩哈马德·哈桑之后的。

“ Faridkot观察所有一个大约12岁的少年。他于2017年5月被BSF逮捕。我们也在等待巴基斯坦确认其国籍。”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她进一步说:“我的信息是,哈马德·哈桑大师在2013年失踪了。与我们一起的少年在2017年被捕。”

外务大臣还说,如果男孩的父母认为他是他们的儿子,印度愿意给他们签证,并补充说他们可以访问印度并与他见面。

部长还说:“梅尔·塔拉尔-我收到了详细的报告。有五名巴基斯坦国民无法说话和听见。我们有3个人在阿姆利则的过境集中营中。巴基斯坦尚未确认其国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