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股价下跌,因为首席执行官离职带来了不确定性

金融投资者今天发送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股票,下跌了4%,因为他们权衡了首席执行官塞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因严重健康问题而加速离职的潜在影响。这家意大利美籍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在米兰的波动交易中的交易价格为16.10欧元。法拉利开盘价下跌了5%,至113.50欧元。

损失重压了整个米兰证券交易所,FCA的重担将基准的FTSE MIB下跌了1.1%。

周六,FCA董事会任命吉普长期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为首席执行官,出乎意料地加快了计划于明年年初进行的过渡。

该公司表示,现年66岁的Marchionne上个月遭受了肩部手术的并发症,这意味着他无法恢复工作。没有其他细节发布。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董事会还任命了马尔基翁内的接任人,担任法拉利首席执行官和CNH工业董事长。法拉利赞助商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董事长路易·卡米利(Louis Camilleri)是法拉利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苏珊娜·海伍德(Suzanne Heywood)接任了CNH工业公司的董事长。

曼利首次担任这一职务是在今天都灵举行的FCA执行理事会例会上,他的首次公开露面是在周三提交FCA第二季度收益。

马尔基翁内上个月在他对分析师的最后一次重要演讲中宣布,季度业绩将首次显示FCA零债务-这一次通常是随随便便穿着的意大利加拿大经理打平了领带-即使只是短暂的一次。

五年计划包括向电动汽车的重大转变。马尔基翁内策划了他在2004年接任的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的转型,以及菲亚特(Fiat)在2009年与美国政府达成的交易中收购的克莱斯勒(Chrysler),在两个先前功能失调的实体中创建了世界第七大汽车制造商。

通过成功拆分出重型汽车制造商CNH工业公司和标志性的法拉利超级跑车公司,他为创建菲亚特的Agnelli家族创造了股东价值。

但是他的另一笔大合并目标没有找到任何接受者。现年54岁的曼利(Manley)自2009年接管该品牌以来,一直是将经典的美国吉普(Jeep)品牌转变为全球品牌的关键,并且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拉姆卡车部门的负责人。

这两个品牌已经形成了FCA北美战略的领先优势,该战略从乘用车生产转移到专注于SUV和卡车以满足市场需求。

杰弗里斯金融服务公司(Jeffries Financial Services)的分析师菲利普·侯乔伊斯(Philippe Houchoi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曼利先生的公众形象一直相对较低,并且仅限于运营事宜,但他仍在积极参与制定2019-22年战略计划。”“我们期望连续性。”

但是他也对FCA的成功与马尔基翁内改变战略以实现目标的能力联系在一起表示关注。

总部位于东京的汽车分析师Anindya Das称,Manley是取代Marchionne的“自然选择”,因为“ Manley自2009年以来一直是FCA主要利润和增长引擎吉普车的领导者”。

伯恩斯坦分析师马克斯·沃伯顿(Max Warburton)经常与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在收益电话会议上争吵不休,他说FCA的股票将下跌。但他还说,股票“非常便宜,没有太多塞尔吉奥溢价的证据”。

沃伯顿在一份报告中说:“市场知道塞尔吉奥将在2019年初退休,但我们当中有些人认为他会继续担任董事长,并可以在他的指示中打电话。”

他预测2019年将表现良好,但表示风险是长期的。“ Marchionne以指挥和控制方式运行FCA,并采取了持续的消防措施。没有后续的操作手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