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卡塔尔航空公司尽管“亏损惨重”但仍在扩张:首席

卡塔尔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周一说,尽管它准备宣布由于邻国的封锁而造成的“巨大”年度亏损,但卡塔尔航空公司仍将继续扩张。

阿克巴尔·贝克说,尽管受到地区外交争端的严重影响,海湾航空公司仍然是一家“非常强大的公司”,该地区外交争端使其无法进入穿越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和埃及的航线。

“是的,这将是巨大的损失。贝克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我说我们将宣布巨额亏损时,对我来说,在获利之后,即使我仅损失了1000万,也算是一大笔亏损。

但是他说,国家航母没有崩溃的危险。

相关新闻自2008年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首次下降: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

“您可以看到,尽管我们正在预测亏损,但我们仍在扩大,我们仍在投资,我们仍在购买飞机。

“我们将继续扩大规模,继续招募不解雇人员,不停放飞机,(并)缩小网络规模,这恰恰相反。”自危机爆发以来的10个月内,禁止卡塔尔航空公司使用其邻居的领空增加了公司的成本。

该航空公司去年实现利润5.4亿美元,新业绩将于6月公布。

卡塔尔航空拥有约200架飞机的机队,另有100多架确定订单。

直言不讳的贝克指控邻国前盟友在去年6月与酋长国断绝一切联系后“欺负”卡塔尔。

他轻描淡写了美国航空公司,说他们躲在美国破产保护法的后面,而卡塔尔航空公司却没有享受到这一好处。

贝克还确认,在2022年世界杯之前扩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的计划将继续进行。

但是他否认了挪威媒体最近关于由卡塔尔航空公司运营的机场劳工滥用的说法。

他说:“就员工福利而言,我们确实是榜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