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nsex在触及纪录高位后下滑,但超过50只股票触及BSE的历史新高

标普BSE Sensex指数从小幅上扬开始,足以超越其11月7日创下的历史高点33,865.95,在周三创下新高33,956.31。

多头未能保持增长势头超过开盘价,并且该指数迅速削减涨幅,并在上午中期交易中下跌。Nifty50在达到创纪录的10,494.45水平后也徘徊在10,450水平附近。

尽管基准指数未能保持涨势,但至今仍有超过160支股票创下52周新高,而多达55支股票升至历史新高。

多达161只BSE股票创下52周新高,其中包括OFSS,HDFC Bank,SRF,Emami,Jet Airways,GAIL,M&M Finance,Motherson Sumi,Tata Global Beverages,Jindal Steel,Bombay Dyeing等股票。其中。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161只股票中多达55只股票创下了BSE的新高,其中包括Maruti Suzuki,Yuken,Atul,M&M,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 Corp,Subros,SpiceJet,Aarti Industries,Bharat Wire Ropes等公司。

标普BSE中型股指数也创下了新的纪录高点17,445,其中包括Crompton Greaves,Amara Raja Batteries,Reliance Communications,NALCO,JSW Energy,Emami,NBCC,Wockhardt和M&M Financial等的上涨。

标普BSE小型股指数也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天,该指数升至纪录高点18,686.03,其中Arihant Superstructures Ltd,Morepen Labs,MTNL,Nagarjuna Agri,Kirloskar Bros,Hestor Bioscience,ITI,Readymade Steel,ZEE Learn领涨等。

标普BSE中小盘股指数已大大领先于主要基准指数。S&P BSE中型股指数上涨了40%以上,而S&P BSE小型股指数在2017年到目前为止上涨了50%以上,而Sensex上涨了26%。

在过去的四年中,中型股指数已经大大超过了大型股,这使中型股的估值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即使与Nifty的市盈率为26.6倍TTM收益相比,中型股100指数的估值也接近100%的溢价,直到几年前情况并非如此,后者以折价交易。

零售分销业务总裁Jayant Manglik表示:“现在,部分富裕的估值可以归因于以下事实:在过去的2-3个季度中,随着印度公司适应政府的改革措施(即取消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收益相对疲软。” ,Religare Securities Ltd告诉Moeneycontrol。

“此外,对中型公司强劲复苏的预期帮助维持了丰富的估值。在中型股指数方面,尽管总体上估值很高,但仍有一些相对吸引人的估值,投资者可以从投资角度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