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Uvinji,Arvind金融服务: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ICICIdirect的Amit Gupta告诉CNBC-TV18,“我们正在购买该特定系列的看涨期权。还剩15个交易日,所以我认为昨天的Arvind股价大幅上涨,全日股票没有疲倦的迹象,如果您查看添加的股票,那真的非常陡峭。我的感觉是,在经过一年或两年的长期盘整之后,并突破了420卢比,一旦我们已经看到从420卢比的水平开始出现明显的空头回补趋势,那么这些长期增加将使该股升至500卢比的奇数水平。因此,我们建议仅在Arvind购买470卢比的买入看涨期权,溢价约为12-14卢比。”

乌吉万金融服务是最近开始上涨的首批股票之一。它的价格为410卢比,然后下降为360卢比。它再次达到了这些水平。因此,我认为它正处于突破的边缘。它的溢价在12-14卢比左右,因此,如果有人可以在几个星期内购买它,我认为一旦罢工变成了金钱,您还将开始在这种特定的股票期权中获得丰厚的利润。

他说:“因此,这是我们推荐给客户的两个看涨期权,以及书面的Nifty认沽期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