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俄罗斯法院推翻加密货币媒体禁令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法院在Coin Desk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宣布,地方法院于2016年做出了一项裁决,该裁决禁止俄罗斯居民访问bitcoininfo.ru。在Tass报告中,引用了市法院的说法:“圣彼得堡市法院取消了地方法院承认Bitcoininfo.ru网站上发布的信息的决定。”

2016年7月,圣彼得堡维堡法院收到了检察官办公室的申请,要求封锁网站bitcoininfo.ru,并在没有网站所有者的情况下通过了一项判决。根据该案卷,检察官办公室要求封锁该网站,因为有关加密货币的信息不适合国家控制,不能促进影子经济的发展,并且没有某些消费者财产。圣彼得堡市法院拒绝考虑业主的申诉。但是,最高法院推翻了该决定,并下令市法院予以考虑。

bitcoininfo.ru的代表Sarkis Darbinyan告诉Tass,大约有100个致力于加密货币的网站被封锁。他声称,法院对检察官的申请进行了审查,而没有涉及场地所有人。他表示,bitcoininfo.ru没有收到任何从网站删除有害信息的请求。同样,他对市法院在封锁网站后拒绝接受上诉感到惊讶。

Close俄罗斯正在制定并通过监管框架来控制和管理加密货币行业。政府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涵盖首次代币发行(ICO)和加密代币交易的法规。根据RIA上发布的一份报告,俄罗斯银行表示,它现在可以考虑允许投资者将根据拟议ICO框架发行的代币与法定货币进行交换的选择。但是,为了避免“可疑的”匿名交易,可能不允许进行加密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