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东方保险在18财年实现利润1,510千万卢比,重新扭亏为盈

国有东方保险公司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公布了1,510千万卢比的利润,这是由于库存收入的改善和业务战略的重组。该公司在2016-17财年的亏损为1,691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2017-18财年的总保费收入为11,737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为11,117千万卢比。

随着财资业务的改善,保险的投资收入从上一财年的234.1亿卢比增加到了332.3亿卢比。

“在2017-18年初,我们公司自觉致力于改善业务质量并巩固财务实力。结果,我们采取了有针对性的增长方式,这主要是由于削减亏损的投资组合而使我们的健康保险业务相对于市场增长有所放缓,”东方保险CMD A V Girijakumar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在最大的投资业务-汽车业务方面,东方的发展已大致与市场持平。

承保亏损已降至192.3亿卢比,而上一财年为4,336亿卢比。

该公司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从2016-17年度的1.11改善到上一财政年度的1.67。

根据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的指导方针,保险公司应维持1.5的偿付能力。

同时,公司的合并比率也从上一年的148%提高到117%。

政府提出了一项合并三家公共部门普通保险公司(PSGIC)的提议:国家保险有限公司,东方保险有限公司和联合印度保险有限公司。

时任联邦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今年的预算案讲话中宣布,这三家公司将合并为一个保险实体。合并过程很可能在当前财政年度内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