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奥迪以532.5万卢比推出新版Q5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今天发布了其新款SUV Q5的全新版本,售价为532.5亿卢比(德里陈列室)。

该模型将有两种版本,价格分别为532.5亿卢比和57.6千万卢比。

“凭借更轻的车身,新颖的设计语言以及一系列新的信息娱乐和创新功能,全新的奥迪Q5 us是我们想要为喜欢在路上还是在路上行驶的顾客提供的最佳车辆。”印度负责人拉希尔·安萨里(Rahil Ansari)在这里对记者说。

现在,第二代Q5具有增强的燃油效率,并通过减少车辆的整体重量来提供更大的动力。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这款SUV由2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可达218 km / h,每英里的行驶里程为17.01 km。

该车还配备了七速变速箱,山坡下降辅助系统和三区自动空调,8个安全气囊以及带阻尼器控制的自适应悬架。

迄今为止,奥迪在全球已售出超过100,000万辆该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