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波动周:PNB欺诈使Bank Nifty拖累1%; SBI,PNB损失最大的市值

Nifty和Sensex在截至2月16日的一周中收盘持平。由于基准指数一直在跳动全球股票指数,这是一个不稳定的一周。但是,过去七天来,Nifty的交易范围介于10400到10600之间。

本周的亮点是旁遮普国家银行(PNB)欺诈案,因此,本周以来,Bank Nifty指数仍然受到压力,这也挫败了整个街道的情绪。

2月14日,旁遮普国家银行(PNB)透露,它发现了一些欺诈交易,涉嫌财务损失约1134.6亿卢比,此事已移交给执法机构进行追回。

Gitanjali Gems在旁遮普国家银行(Bunjab National Bank)欺诈发现之后,该公司受到各种调查机构的扫描程序的打击后,Gitanjali Gems承受了巨大的销售压力。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其市值下降了30亿卢比。

相关新闻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周三要了解的十项交易设置:在2020年开放贝尔预算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该指数在本周整固,除非其突破10600以上,否则在下周也可能会持续。

IIFL高级技术分析师Hadrien Mendonca表示:“展望未来,Nifty必须突破10400或10600的关口,这一点至关重要。

在一周内,Nifty50下跌2点,收于10,452.3,Sensex下跌5点,收于34,010.76。

外国投资者出售了价值284.910亿卢比的股票。但是,上周,国内机构购买了价值236.801亿卢比的股票。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下滑了近15%,而标普BSE中型股指数下跌了0.20%,标普BSE小盘股指数下跌了0.76%,标普BSE大盘股指数下跌了0.19%。

疯牛病Bankex指数跑输其他部门指数,一周下跌近2%。

印度国家银行在Sensex上损失了大部分市值,其次是TCS,ITC和Axis Bank。

包括Adani Enterprises,Ashok Leyland,Bharat Forge,HCL Infosystems,Mastek,L&T Infotech在内的253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而包括Corporate Bank,DB Corp,Dena Bank,Gitanjali Gems和Force Motors在内的183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在截至2018年2月16日的一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