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Zone Startups向初创公司投资了1千万卢比的种子资金

总部位于孟买的“ Zone Startups印度”宣布向女性领导的初创公司提供约1千万卢比的种子资金,作为“ Empower”(为女性企业家提供技术加速器)的一部分。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Zone Startups已通过Capital First和科学技术部向三家合格的初创公司提供了70万卢比的无股权种子资金。

微软向TekUncorked和《星期五代码》发放了价值25,000美元的Microsoft Azure积分和市场支持。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塔塔信托基金会(Tata Trusts)计划考虑向三家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初创公司(即Periwinkle,Tapu Sustainable Solutions和Tactolpus)投资500万卢比的种子投资。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Empower 2017队列由跨物联网(IoT),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和医疗保健的初创公司组成。

“除了加速器之外,“ empoWer”现在还将有一个新兵训练营计划和一个针对女企业家的结构化社区参与计划,这将通过预先计划的半年度研讨会和社区支持来帮助她们扩大业务。Zone Startups印度总监Ajay Ramasubramaniam表示:“期待2018年会有更多激动人心的事情。

在为期6周的计划中,有15位创始人与40多位导师进行了互动,其中包括行业领导者和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